close

這趟旅行其實原本不在我來日本得規劃裏頭,

是遇見了阿妹妹&YAN 她倆可是柯南迷,

阿妹妹說想去鳥取看柯南,

既然沒去過當然二話不說就說GOGOGO~

順道可以看一下鬼太郎嗎?

大家也同意…我超開心的

就計畫著日本5月初有連假所以即刻出發吧~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SCN6025

期待出門總是美好的,而看到妹妹每天美美得指甲,我就說我也要我也要........

前天晚上我們就到妹妹家一起吃飯小聚一起玩指甲,

這可是阿妹妹幫我們畫的指甲彩繪,

出發~~~~~

DSCN6026

為了不浪費時間,我們訂了一大早的票車前往鳥取(米子),

DSCN6027

因太早了,我們可是努力把眼睛睜開所拍得照片。

DSCN6030

這是妹妹素顏中所以不宜近拍照。

大家都還是迷迷糊糊準備搭上巴士,

DSCN6032

ココ等車時,因為要出去玩你看看他笑瞇瞇得打嗑睡中。

DSCN6034

搭上車囉....睡覺前來一張照片吧!等等就準備睡得大頭覺。

DSCN6036  

我個人很愛八寶粥出來玩也要帶一罐出門當早餐。待續。

【7:20出發-到米子都已經快中午(4HR多)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嘩啦嘩啦.髒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