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乾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SCN6807  

終於課程已經到了尾聲,兩個半月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,

不過能遇到這些同學,我真得好開心,

每天過著已經很久不見得學生時代,

在最後我們也拍了一張團體照,真的有歡笑與有【淚】(淚就留在自己心裡面不要說出來這丟臉事囉!)。

 

DSCN6813

韓國大叔  每次在我被老師叫時聽不懂時總是搞笑說一些有的沒有的,

              累時又是個反應不過來老師在說啥的一個好好先生,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張好好笑唷~還有美麗韓國太太得翹臀唷~~~~~~~~~~~

DSCN6814

坐我前面韓國美麗俏人妻

她是我覺得最認真得好學生,

時時我不會念時,轉個頭告訴我怎麼唸,

但說真得~我們語言一點都不通,卻是有耐心的人。

DSCN6823

韓國美麗俏人妻2號

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很好笑說他是人妻2號,

不過我倒真不知道怎形容他,

但她聽說有個體貼老公每天早上都是載他來學校,

真令人羨慕死啦!我會認真讀你送得書。

(另外.右邊是我家COCO 的好友)

DSCN6816  

脾氣超好得兩位孩子媽咪

恭喜這位媽咪在我們結束課程前又懷上寶寶,

我每次上課前一進門都會跟我說早安,

總是天天帶著笑容讓我整個心情都好,

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可愛的人還以為我年紀小,

不過我們才差2~3歲而已,可是已經是第三的孩子嗎了。

 

DSCN6818

當然班上還有每天都很吵大嬸、很妙的阿弟及總是會想很多的嘉儀...,

不過,我當然還是最愛我室友兼同學與好友的COCO及坐我隔壁與同是台中人的阿姊,

你們啦~~~

DSCN6824DSCN6826

謝謝你們能在大阪相遇,我們一定還要在大阪聚會,

大家等著.........最後團體聚會不會是最後一次,

下次不一定已經是一個家庭一家庭的聚會,大家可加點油!

DSCN6832DSCN683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嘩啦嘩啦.髒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